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先介紹四款~巴哈姆特哈啦區玩家討論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1. 墨攻網頁遊戲  2. 遠古封神online  3. 英雄遠征網online  4. 天策online


其實信長這種東西是要靠頭腦的~~

新手建議你玩宮本或馬場~

玩宮本是因為我剛玩信長就是從那隻玩起~

只要裝配的好 殺人不是問題 又好吃兵~

玩馬場是因為他血厚 技能簡單 需要的技巧不多~

至於配裝有很多方法 你玩信長是要看別人出什麼 你才出什麼

要出可以壓他的裝  不是我跟你說一種配法 你就只用那種方法配裝~

建議你去巴哈姆特那邊找一下配裝或玩法~

還有你說森蘭跟淺井  淺井我是不建議啦 因為那隻要靠接技~

你手要動的快  森蘭我沒玩所以我不知道@@

還有你剛開始玩時 建議你先去玩單機 把圖和裝備都搞熟後~

在去玩線上的  你剛去玩線上一定是一直被殺 被隊友砲的那種@@

有玩信長的都是這樣的=ˇ=  你被砲你別砲回去 這樣永遠都不會進步

你可以虛心的請教你的隊友 叫他交你~ 如果你口氣別太差

應該都會有人會交你~  加油~  剛開始被殺是正常的  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杰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