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先介紹四款~巴哈姆特哈啦區玩家討論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1. 墨攻網頁遊戲  2. 遠古封神online  3. 英雄遠征網online  4. 天策online


瘦身我知道啦!我之前被叫胖妞,現在被叫正妹不是沒有原因的。
之前還是68公斤的我,整天只知道吃和玩線上遊戲,根本不在意外表,
但有一次跟網友的見面讓我顏面皆失,從那一刻開始我狂用不同的方法減肥,
卻把自己的身體搞的慘兮兮,而被我家人警告兼監視,
我姐看我這麼的陰天,就開始幫我減肥,她每天都把三餐準備好放在我面前,
然後還去買了瘦身食品給我使用,我第一個使用的是活力錠,
它有包覆澱粉、糖類以及飽足感的效果,之後又用了草本超膠囊,
最後想說再瘦快些又再搭配超素作使用,並且每天水份補充300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杰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