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先介紹四款~巴哈姆特哈啦區玩家討論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1. 墨攻網頁遊戲  2. 遠古封神online  3. 英雄遠征網online  4. 天策online


1.我大概的需求文書處理(office)、可能只會在網頁上玩個小遊戲之類 、上網看FB、 瀏覽網站而已(怎會有文說FB進不去= =''所以用APPLE的電腦無法看???)
文書處理有微軟的office for mac(付費)
apple自家的iWork(推薦)  (付費)
還有免費的openoffice

當然可以看FB,也可以玩...
不能玩的是iphone

 
2.至於美工圖片或照片方面也會碰,那下載其它繪圖軟體或是影片處理軟體、flash影片 都能使用嗎?

 舉例什麼軟體??
我有用photoshop,及一些mac apple store的軟體
flash可以播


3.但是很多文說 有些軟體相容性不高  Adobe 系列的程式也無法裝嗎??像是可能要看網路影片之類可以裝Adobe Flasha嗎?

可以啊,你去adobe官網看一下也找得到,我自己也有用
 
4.mac系統中可以執行XP??因為我目前使用XP系統的,可是如果在mac系統下執行不是會很慢嗎 是需要還要撥空間給XP使用嗎??
其實也是可以不用XP.....如果性能高 不知是否兩個可以使用?

可以裝雙系統,虛擬或bootcamp,
慢的話是看你想執行什麼軟體啊,你拿來打線上遊戲是一定會慢,
我是開虛擬win7來看IE only網站
bootcamp要撥空間,虛擬則不用,用多少佔多少

 
5.在USB方面 應該都可以使用得上吧?  那網卡方面可以相容嗎?我的網卡插上需要安裝 不知是可以使用ˊˋ???

是網卡指3G網卡嗎,一樣也可以,
USB當然可以

mail   joyeuxshepherd@g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杰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