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先介紹四款~巴哈姆特哈啦區玩家討論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1. 墨攻網頁遊戲  2. 遠古封神官方online  3. 英雄遠征官方網online  4. 天策online


 = =
不用緊張啦
我們都一樣
我不清楚這事情事不是我引起的- -
我在當天晚上8點多
我開了cs但事還沒按執行遊戲
因為剛除值玩點數
我把beanfun又下角的程式跟網頁
按了關閉
此時我又按了cs的執行遊戲
然後就出現了無回應的狀態= =
8點半的時候
就出現了你說的問題.....
我最初也以為我電腦中毒了
cs玩全沒有公告
也連不上去
我把cs砍了= =
想去官網重新下載
可是官網也連不上去
我慌了......
我叫我cs中的弟幫我用他的電腦下載
他也連不上去
然後我就試了所有橘子遊戲的官網
楓之谷   跑跑   cs  全部能無法連接伺服器
我叫我弟用RC問問CSO正在線上的朋友
一共有4個人
來測試
有2個人不能連官網 可以玩CS
有2個人不能連官網 也不可以玩CS
害其他在線上的玩家聽到後都不敢下線= =
差不多在10點的時候問題才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杰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