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先介紹四款~巴哈姆特哈啦區玩家討論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1. 墨攻網頁遊戲  2. 遠古封神官方online  3. 英雄遠征官方網online  4. 天策online


我想做父母的都一定會擔心兒女的感情
尤其是網戀這種沒有見過面的
父母思想或許無法像我們這麼開放
他們會罵會擔心會要你們分開  這都是正常現象

其實我也常談網路戀愛
所以很懂那種愛到不行  是網路卻又想告訴父母的那種心情

我覺得你該做的是從網路慢慢帶到現實
因為你們很相愛  但總有一天還是要出來見面
我的初戀和現任男友也都是網路認識
比較不一樣的是
初戀是在網路上相愛了才想說要見面
現在男友是在網路是好朋友見面後才在一起

你們可以先約在人多的地方(很重要請勿私下)
(就算是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還是要提防)
(畢竟是在網路上  小心一點比較實在)
看場電影或吃頓飯之類的
然後可以牽手逛街呀
慢慢不要受網路的束縛
見面出來
確定彼此真的是自己想要的  就可以變為現實中的男女朋友

而當父母親在問的時候
你可以說你已經有男友了
怎麼認識?
大方的說網路認識的
可是這些要等到見過面之後才會比較有效

為什麼我堅持一定要見面
我還記得有一任男友也是遊戲認識
有聽過聲音  傳簡訊  說愛你  甜言蜜語  看過照片
約出來見面後  是跟照片長的一樣
但是就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說不上來的感覺

畢竟網路
跟實際看到本人  還是會有點點差距

這麼說不是要你們分手之類的別想太多
只是做好保護自己
是每個女生都該做的事:))
加油囉~


希望我說的有幫到你^^
有問題可以繼續補充或者寄信給我
我會盡量回答到你滿意為止:)


小e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306329




全台玩家公認最好玩的2011網頁線上遊戲: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波波線上遊戲網,2011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巴哈,免費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0,線上遊戲下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杰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