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先介紹四款~巴哈姆特哈啦區玩家討論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1. 墨攻網頁遊戲  2. 遠古封神官方online  3. 英雄遠征官方網online  4. 天策online


雖然我在一開始就看到由男生回答最好不過,可是我還是忍不住來回答了xD
我和你有著相同的問題...差別只在於我不是大學生。

我住在美國華人區,上課的地方有許多大陸人以及各國種族,跟中國人相處時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和大陸的幽默不一樣,還是我自己國中就沒去注意自己個性。

跟你一樣,總是在他們講話時,我會很認真的思考我該講甚麼話比較能引起共鳴...但笑臉常開的講出這些思考過後的話時,他們總是沒有太特別的回答...不是「摁」就是不講話繼續走。這時換來的只剩我一個人剛剛露出的笑容僵在那邊...笑的都能體會何為「皮笑,肉不笑」。

但回想以前國中,並沒有這種太大的問題,與朋友聊天講話都不用太特地去思考...但國三那年卻發生了我到現在一直有的陰影(也是關於人際的)。國中的班上每個人都把我當小孩子一樣照顧我....。而來到美國之後,我已經不知道甚麼叫做「現實的朋友」。

我跟你一樣,愛玩線上遊戲,現在也是如此。
我愛玩線上遊戲從國中就開始,國二的時候沉迷,教了壞男友,班上的人和我開始有了磨擦。
在網路上,我們不會逃避。
我們摸不到,看不到,更可以修改自己的句子再發出去對話框,因此得了許多我們「無法想像」的溫暖... 不會有人潑你冷水...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但現實同時也左右著我們的網路...當你現實心情不好,上網的心情也不好.
而你在網路上寶藏被搶了,回到現實又一樣嘻嘻哈哈。

這就是一項差別。

回到主題,我在美國這種情況維持了一年,我好想要像其他人一樣,每天都有著朋友圍繞在身邊...但自己永遠也只能夠同時面對一個人,無法在群體中發光...

當我試著想要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課堂多話點,讓自己刻意變成大陸人個性...卻讓我越來越沉重...感覺他們都不了解我,覺得他們都是不正常的人,為什麼我就算講了些甚麼話你們反應都沒有?
暑假過後,我開始做回自己...
上課認真上課,筆記該做的做好(我喜歡做筆記,是我的興趣)
同學忘記等我去下一堂課,我也不刻意去找他,自己照我內心的想法:「自己去吧。」
我們不叫做冷漠待人,而這就是我們的個性...當然,我也喜歡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但當答不到那種感覺,我也會有獨自行動的一面,並且不討厭。

誠實面對(?)吧~那樣比較開心也更容易滿足...當然也不能常常待在電腦前繼續變成宅男人。可以早晨去市場逛逛或是下午去打球還是找個動物來養xD

我想建議的是...


誠實看待自己的個性 
(有些人真的天生就不適合群體生活,拿個古老的例子就是愛迪生....)這樣會讓自己感到更輕鬆。


虛偽或許得到了你想要的,但並不是永久。

 

有問題歡迎補充 ~~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901241




全台玩家公認最好玩的2011網頁線上遊戲: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波波線上遊戲網,2011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巴哈,免費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0,線上遊戲下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杰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