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先介紹四款~巴哈姆特哈啦區玩家討論最熱烈的網頁遊戲
1. 墨攻網頁遊戲  2. 遠古封神online  3. 英雄遠征網online  4. 天策online


板大妳好,請容許我直接這樣對妳說=)

並沒有說網路認識的不好,我和我男友也是網路認識的,

但首先,我們先分析這個人的心態。

 

他現在會對妳說謊,妳能保證他這個人的品德嗎?

也許他現在對妳很好很好,可是,你們的感情是建立在謊言上。

通常會說謊話的男人,都是非常愛面子、自尊,

會在交往期間隱藏自己所有缺點,然後等到妳很愛他很愛他,

他就會原形畢露了。

 

他為何對妳說謊,代表這個人沒自信,並且喜歡誇大自己,

自尊心會害了他的一切。

這是從小到大就養成的本性,不可能改,就算他說願意為了妳改,

妳能保證它可以忍受的了幾個月呢?

 

通常這樣的男人,會把自己女友當成出氣筒(會家暴),會認為他才是對的,

妳就是要聽我的話、支持我。脾氣很容易大起大落,

當然在你面前都會隱藏起來。容易把錯怪在女友的身上。

這只是通常來說

 

再來,就實際方面來說。他沒有工作,遊手好閒並且曾經踏過幫派,

說不定現在還是,並且也會吸毒,也就是說,對自己的生活完全

沒有任何責任感。會加入幫派的人,個性一定是要強好勝,

並且無法控制自己脾氣的。

 

所以,請妳想清楚,趁還沒造成身體和心理上的傷害,

委婉的拒絕他吧。不要太直接和激烈,否則他也可能用更激烈的方式

有看過新聞吧……

而且遠距離戀愛,誰能保證他是不是已婚或是已經有女友了,

還是天天換性伴侶呢?

還有問題���迎繼續發問或寫信^^只要是我能力所及我都會幫忙。

參考資料:蝶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2804065




全台玩家公認最好玩的2011網頁線上遊戲: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波波線上遊戲網,2011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巴哈,免費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0,線上遊戲下載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杰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